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看看你自己是否適合養狗狗(五)

現在養狗的人群越來越多,但隨之而來的棄養流浪狗數量也大幅度增加。在我們認養狗狗前要有負起長達十年以上責任的心理準備,

如果您愛惜狗狗這種聰明貼心的動物,請務必在認養前做全盤考慮。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列出了一系列養犬人應具備的條件,看看你自己是否適合養狗狗,否則的話就請您先暫緩養狗計畫吧!

九、您做好養狗狗的準備工作了嗎

養狗狗並不是你將狗狗帶回家,天天給它足夠的食物就可以了這麼簡單。養狗狗前請先做好功課,網路上、書店裡,多的是這方面的資訊,養狗如同養嬰兒,從健康上的照顧到行為教養問題,都是大學問;偏愛養純種狗的人,更該先查清楚該品種的遺傳疾病、遺傳個性,是否在您的忍耐筥圍之內?沒弄清楚之前,請勿為了衝動,輕易帶狗回家,日後一旦反悔,倒楣的又是無辜的狗兒!如果您對於狗狗的餵食、養護、醫療、美容等都一臉茫然的情況下,

請暫緩養犬計畫,先做好準備工作再養不遲。

十、您的住處允許養狗嗎?

對於住大樓的愛狗人士,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因素。您必須先瞭解大樓管委會有沒有養寵物的禁令?租屋族要得到房東的首肯,才可以開始準備養狗的事情。別妄想偷偷養著,日子久了,總會東窗事發,您與愛犬將會被迫分離,倒楣的又是無辜的狗狗!因此,沒有得到社區(房東)允許之前,千萬不要擅自養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