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五月二日,帶上狗狗沙湖去玩耍

五一放假了,家長們帶著汪們出去玩了,感受五一的歡樂時光,快樂的嗨皮起來。假期的三天時光天氣晴朗,還有一些小熱,但是為了狗狗,自己也能出去走走,家長們毅然帶上狗狗出發啦,會員“哈皮與哈利”就帶著狗狗Happy汪去玩了。

來到沙湖公園,狗狗心情很不錯,綠草如蔭,春風和暢,走在路上也是很拉風的,不過夏天的感覺也近了,家長也感到有些悶熱。

Happy汪都什麼都好奇,這是發現什麼了呢?看到了三葉草這是在聞著草的清香,Happy是想沾花惹草啊。狗狗在探秘著未知,家長在身邊照看著,做一個寸步不離的保姆。

天氣太熱了,汪也要到陰涼的地方走走,不能總在陽光下暴曬的,汪一定知道:家長也想在涼快的地反散步,不能讓家長跟著自己曬太陽,要做一個善解人意的汪。

玩的有點累了,汪也想回家了,家長在後面跟著,汪不時的回頭看看,生怕和家長走散啊,當然汪也怕家長找不到家,必須等著家長,一起回家。

會員“哈皮與哈利”說:“1日有事,3日麼怕回來的路上堵。一人一狗早晨7點出發,

來回路上各一小時沙湖逛了二小時,十一點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