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懷孕的哈士奇母犬怎麼補充營養

哈士奇懷孕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它需要得到更好、更周到的照顧。需要良好的生活環境和飲食,需要足夠的營養來維持自己和狗仔的健康與成長。那麼,懷孕的哈士奇應該怎麼去補充營養呢?

在哈士奇懷孕期間其飲食習慣都會有明顯的變化,懷孕初期的小哈由於身體不適應會出現暫短的厭食,拒絕飲食的情況。隨著懷孕期的延長,小哈的食量會逐漸增大,而且每次的飲食量變小。這就需要家長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來進行餵養。

在懷孕初期,家長不能急忙的擴大小孩的飲食分量。可以按照小哈以前的飲食規律餵養一段時間,隨著小哈的飲食變化和它腹部逐漸增大,家長可以漸漸的為小哈提高食物的分量。一般來說,在懷孕進入30-45天的時候,小哈的飲食可以比平時多1倍,而懷孕進入45天以後,家長可以將飲食提高為平時的1.5-2倍,滿足母犬和狗仔對營養的需求。

為懷孕的哈士奇準備食物,應該以高營養、容易吸收消化為主。一般以營養豐富的孕期狗糧為主,然後在搭配一些適量的濕糧,例如罐頭、妙鮮包等等。此外,在獸醫的指導下,可以選擇合適的維生素、鈣粉、微量元素等營養劑,適當的添加在食物中,同時需要為小哈準備足夠、新鮮的飲食。

在哈士奇懷孕期間,每餐餵養的食物都應該保證新鮮。不要給哈士奇準備辛辣刺激、過冷、過熱、鹽分過高的食物。這些對哈士奇和狗仔都沒有任何好處,而且還可能因為飲食不健康出現流產等嚴重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