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松獅怎麼剪指甲?有什麼方法步驟?

松獅犬剪指甲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看著美容師給松獅剪一次,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你就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了。所以,各位家長們,給松獅剪指甲完全不用去寵物美容院咯。準備一些專業的工具,自己在家就可以開工了。

給松獅犬剪指甲的方法和步驟:

1.自然是到商店買一些狗狗專用的剪指甲的工具。注意,止血粉、碘酒、紗布、棉球也應該準備一些,萬一不小心剪傷松獅犬,也可以做急救處理。

2.剪指甲前應該先檢查狗狗爪子是否有受過傷,然後穩定薩摩耶的情緒,抱住它握住爪子,就可以開始正式修剪了。

3.給松獅剪指甲的時候一定要非常注意,只剪掉不經過血管而彎曲的尖端部分即可,速度要快且穩,一口氣剪掉。(也就是修剪狗狗趾甲前透明的部位即可,可以一點點的進行修剪,千萬不要剪刀松獅的皮肉)

4.注意修剪時不能剪得太多太深,

在見修剪後應將趾甲銼平整,防止造成損傷。一隻爪子修剪完後在修剪另一隻即可。

PS:松獅犬的趾甲比較硬,可以在浸泡軟之後在修剪。同時,除了修剪指甲,松獅腳趾間的毛髮也要修剪。而且,如果不小心剪傷松獅犬,一定要及時的消毒處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