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關於國際CFA

經常可在寵物網看到CFA的字眼,但CFA究竟是什麼,可能很多貓友還不太瞭解。據我所知,所謂CFA這三個英文字母,是Cat Fanciers' Association的縮寫,意思就是愛貓者協會。

這個協會,是美國的一群貓迷們於1906 年創立的,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該組織的總部設在美國,在其他國家也設有分部。CFA制訂了許多不同種類貓的繁育標準,養貓愛好者可以在該組織註冊會員,會員的貓如果符合了CFA的標準,就可將其飼養的貓分類送去參展和評比比賽。參展貓取得名次者,就是純種貓中之精品,可作為種貓來繁育下一代,產生體態標準更為優美的貓。

冠軍貓則令人追捧而身價百倍!

世界性的CFA 貓展比賽,固定在每年的第三個禮拜在美國的一個城市舉行。而CFA各分部每年也會在其所在國家,如加拿大,日本等舉行貓展比賽。在貓展上,我們可以欣賞到許多相當漂亮的各種貓咪和稀有品種,是貓迷們最為神往的時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