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國際CFA指的是什麼

CFA就是愛貓者協會,是Cat Fanciers' Association英文單詞的縮寫。1906年它由美國一群寵物貓眯創立的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裡面聚集的都是寵物貓咪的愛好者。它們對飼養貓咪、照顧貓咪都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

CFA的總部設在美國,並在世界其它過節設立分部,同時處理協會中的日常工作。後來CFA制訂了許多不同品種貓咪的繁育標準,養貓愛好者可以在該組織註冊會員,會員的貓如果符合了CFA的標準,就可將其飼養的貓分類送去參展和評比比賽。參展貓取得名次者,就是純種貓中之精品,可作為種貓來繁育下一代,產生體態標準更為優美的貓。

CFA的宗旨是:1.提高所有貓咪的福利;2.推動及改良CFA認可的貓種;3.為貓咪作登錄;4.指定並頒佈貓展的規則;5.簽發以CFA規則進行的貓展;6.提高繁殖者及參賽貓咪的福利。世界性的CFA 貓展比賽,固定在每年的第三個禮拜在美國的一個城市舉行。

而CFA各分部每年也會在其所在國家,如加拿大,日本等舉行貓展比賽。在貓展上,我們可以欣賞到許多相當漂亮的各種貓咪和稀有品種,是貓迷們最為神往的時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