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萌貓“率領”狗狗海灘衝浪展老大風範

貓咪帶著狗狗們一起去衝浪,感受海風的氣息,在狗狗中間儼然就是個小老大,狗狗們絕對的溫順服從。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拍攝的一個名為“快樂小狗在澳洲”的搞笑視頻在網上迅速走紅,加入狗狗軍團一日遊的小貓Didga也因此“名聲大噪”。

這段長達3分鐘的視頻自5月1日上傳到了Youtube後,便引起了強烈的轟動,在一周之內就獲得了300萬的點擊量。這段視頻來自於專業的動物訓練師Dollwet。

在這只有3分鐘的視頻中,有33年專業訓練動物經驗的Dollwet向觀眾們展示了11只不同品種的小狗是怎樣和一隻小貓和諧相處的,以此說明狗狗們的乖巧和順從。

這段視頻還捧紅了這只勇敢的小貓Didga。在視頻中,Didga就像是狗狗們的領導,當狗狗們被海浪吞沒的時候,它一人獨自挺立在衝浪板上,十分有范兒。它和狗狗們和諧相處,向它們展示自己高超的游泳技術,還讓其中兩隻狗狗加入體驗了衝浪。整個視頻中笑點不斷,趣味橫生。對於一周300萬的點擊量,Dollwet感到非常吃驚,並在網上表達了對網友的感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