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麻麻心裡的懶丫頭,如此專注為哪般

狗狗看見家長在家的時候,覺得自己可以和家長玩了,內心也是很高興的,可是下班了家長也要忙自己的事情,沒時間陪著狗狗玩,於是狗狗只能深情的看著家長。會員“nikiwen”家的小S就在注視著家長們。

站在門口的小S深情地向屋子裡望著,這是想進屋裡的節奏啊,站的時間久了,把頭搭在門上繼續注視著。會員“nikiwen”表示:你這頭是千斤頂啊,有那麼重嘛。

小S貌似不理會啊,繼續默默地注視著家長們,家長說:“總是這樣子觀察著房間裡的一切。”看來很嚮往走進屋子裡,和家長一起說說話,一起玩一會。

這樣的舉動,家長表示是懶丫頭的行為,其實小S這麼專注的的做一件事,就是想走出小房間,來到家長跟前,和家長一起玩,感受家長的溫暖。當然也可以睡睡沙發,看看電視了,不知道小S這樣看下去是否能實現自己的小目的,達成自己的小願望,成功的從小屋子裡到大房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