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狗狗製作茄汁蛋包飯

茄汁蛋包飯

材料:狗罐頭、白飯、扁豆、胡蘿蔔、土豆、雞蛋、番茄醬、雞湯

做 法:

1. 將雞蛋打散煎成蛋皮備用。

2. 將扁豆、胡蘿蔔、土豆切成丁,用開水燙熟後加入罐頭肉、白飯及雞湯,一同攪拌均勻。

3. 將混合好的飯放到蛋皮中央,把蛋皮對折包裹住飯。

4. 將番茄醬和少許雞湯拌勻,淋在蛋包飯上即可。

主廚小叮嚀:1.狗罐頭可以選用各式口味的,以狗狗常吃或者喜歡吃的口味為主;2.若沒有時間煮雞湯,可以用現成的雞湯罐頭或者化開的雞精塊來代替,但因該類產品中已添加調味料,所以使用時要加以稀釋,注意鹽分。

實踐小貼士:1.蔬菜切得越小越好,以免一些挑嘴的狗狗可以把它們從飯中揀出來;2.如果圖省事,可以省去做蛋皮一項,把什錦飯直接給狗狗食用。

我的狗到底該吃多少?

狗一天要吃多少?這是很多狗主人一直弄不清楚的問題。狗基本個性上就與貓非常不同,狗比較貪吃,給多少都會照單全收,常常因為吃過頭而肚子鼓鼓,甚至嘔吐。所以狗一天的食物量就必須由最親密的主人來進行嚴格的控制。食物的攝入量可從每天需要的熱量來計算。下面有一個粗略的資料可供參考。

迷你型犬:體重5kg以內,每日需要熱量為400kcal以內;小型犬:體重5~15kg,每日需要熱量為400~2175kcal;中型犬:體重15~30kg,每日需要熱量為2175~4350kcal;大型犬:體重30到45千克之間,每日需要熱量為4350~6525 kcal;超大型犬:體重超過45kg,

每天至少需要7000kcal。成品狗糧的包裝袋上都標明有每克卡路里含量,稍加計算就可知道狗狗每天該吃多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