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剪指甲出血怎麼辦?如何處理?

2637

狗指甲流血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生活中因為不小心的磕磕碰碰、剪指甲時不小心都容易導致狗狗指甲流血。我們知道俗話說“十指連心”,人手指受傷是鑽心的疼痛,其實狗狗指甲受傷也是非常疼痛的。那麼,當狗狗剪指甲時出血了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處理呢?

簡單的說,當給狗狗剪指甲時出血,那麼應該及時給狗狗消毒止血。當然,不小心剪到狗狗的皮肉導致流血,這情況並不是很嚴重,只要及時的消毒止血,然後在進行包紮,狗狗的指甲很快就可以痊癒了。

正常情況下,寵養在家的狗狗一定要定期修剪指甲,因為它平時外出活動的機會少了,運動磨指甲的機會也更少了,所以狗狗的指甲就更容易長長而影響到正常生活運動了。而且狗狗如果長時間沒有修剪指甲,血管也會慢慢地跟著變長,而在修剪的時候就容易導致狗狗流血,

而且因為血管上佈滿了細小的末梢神經,所以當狗狗指甲流血的時候它也會有疼痛感。如果狗狗剪指甲的時候流血比較多,還可以使用止血粉,在流血止住之後可以擦一些藥膏,在進行包紮合理的限制狗狗的行為活動,讓狗狗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