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經驗】怎麼訓練大丹犬護衛能力?

大丹犬屬於大型犬,身高一般在70-90公分,體重在50-70公斤之間。曾經的大丹犬主要被德國人用來捕獵野豬,所以它有驚人的力量和勇氣。現在的大丹犬經過科學嚴格的訓練可以成為有求的巡邏犬、警戒犬、防暴犬、護衛犬。那麼怎樣訓練大丹犬的護衛能力呢?

在訓練的初期階段,馴養者需要先和它建立良好的關係,然後在逗引它提高大丹犬的兇猛性和對人的仇視、警惕的心態。在此階段需要注意的是,家長還可以安排一些服從性的科目,例如隨行、巡迴、坐下等命令。

在訓練中需要用栓系式撲咬過渡到運動撲咬,然後在進行遠距離撲咬訓練。需要注意的是,在這一個訓練過程中,還應該巧妙的安排吠叫、拒食、障礙、臥、立等科目的訓練,並帶犬到複雜環境中進行各種鍛煉。在訓練的時間安排上,還應該適當的安排一定的夜間訓練哦。

馴養者在整個訓練過程中,

需要重點安排搜捕訓練,靜止目標撲咬,音響訓練,加強和鞏固服從性科目。有條件的話,還需要進行各種類比訓練,結合實際情況來調教大丹犬。讓它真正的掌握護衛的能力和技巧,成為優秀的護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