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京巴愛叫嗎?京巴狗老是叫怎麼辦?

京巴狗是一種非常古老的狗品種,在古代主要被皇宮貴族飼養,所以它的骨子裡也有高傲、嬌貴的氣質。京巴狗有點像獅子的外型,所以又被稱之為宮廷獅子狗。現在飼養這種寵物狗的家庭也有很多,當然在飼養之前家長們也會考慮探究一個問題,那就是這樣氣質嬌貴的狗狗生活中愛不愛叫,如果老是叫喚又應該怎麼辦呢?

京巴狗叫喚也是表達情緒的一種方式,正常情況下,京巴狗不會惡意的亂叫,如果它老是叫喚,那也就表示應該出了些什麼問題。要解決京巴狗老是叫喚的情況,還應該找到原因,然後對症處理哦。

有時候因為主人長時間不能陪伴它,京巴狗感到孤寂就會發出悲憫的叫聲。針對這種情況,要解決其根本原因,家長還是應該抽取一些時間,來陪伴京巴狗。比如說,每天給狗狗梳毛,帶它遛彎散步,閒暇的時候與京巴一起做做遊戲,

加強彼此的交流與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讓京巴狗有一個健康向上的心態,讓它不要在悲憫的叫喚。

有時候,因為無聊或者是想吸引主人的注意力,京巴狗也會叫喚。面對這種情況,家長可以陪狗狗玩一玩。但是應該避免狗狗養成用叫聲威脅你的習慣,因此如果京巴狗是惡意的叫喚來引起你的注意,那麼家長也可以置之不理。或者給寵物狗一些玩具,讓它自娛自樂,尋找樂趣不要在隨便的亂叫了。

此外,在京巴狗發情的時候也會老是叫喚,這種發情時候的叫喚是不能避免的,而且這也是正常的生理反應。作為主人,應該寬容的對待京巴狗。在這個期間要好好的照顧、養護狗狗,當京巴狗順利的度過發情期後,

這種老是叫喚的行為也會慢慢地消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