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么能訓練貴賓犬站立行走?

很多家長喜歡去訓練狗狗去做一些比較高難度的動作,以區別自己家的狗狗與別人家狗狗的區別,有的人會訓練狗狗作揖,坐下,握手這種比較簡單的小編還是比較能理解的,可是有點不能理解那些訓練狗狗站立行走的家長們。


怎么能訓練貴賓犬站立行走?

這樣的家長們都不是真正愛狗狗,而是為了自己的虛榮心,但是長期站立會加重狗狗的后肢負擔,引起髕骨脫位、關節磨損、關節炎、軟骨受損等等,嚴重的還會造成脊椎變形、后腿畸形或者羅圈腿!


怎么能訓練貴賓犬站立行走?

曾經就有一只被訓練長期直立行走,還上過電視的狗狗,由于長期站立,導致后腿髕骨移位,只能通過手術恢復!上面的例子,手術后好好調理,狗狗還可以正常走路。但要是直立行走導致脊椎出現問題,嚴重的可能就是雙腿癱瘓,或全身癱瘓了!有的家長還可能會說:“我家狗就是喜歡站著,誰也沒教它。”確實,有很多狗狗喜歡站立走路,并不是主人教的,尤其是貴賓,因為貴賓個子都小,所以當它想夠到比它高的東西時,就會站起來。加上貴賓都很聰明,知道站立著能夠到好吃的,主人看見自己站立還會夸自己,

所以久而久之,它們就養成了站立的習慣。


怎么能訓練貴賓犬站立行走?

但是貴賓犬的站立對狗狗本身的危害真的是太大了,無非也就是家長們對外的一種狗狗真聰明的虛榮心,但是比起狗狗的健康來說,這些虛榮心也就沒有這么重要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