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上大S沙湖平江路一日遊

週六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約好的周日沙湖平江路一日遊,會不會被春雨綿綿的天氣打斷,期待著天氣好轉,期待著帶狗出遊的活動能夠成行,果然天公作美,沒有雨聲滴瀝,陽光明媚,是出遊的好天氣,帶上狗狗,帶上好心情開始出發了。

會員“sophia的爸爸”第一時間上傳了沙湖平江路一日遊的照片,來到沙湖公園,映入眼簾的是開得燦爛的櫻花樹,S爸急忙停好車,開始拍下美麗的一瞬。

這麼美的景色,要多拍幾張,給大S也來幾張漂亮的照片,在花香中,在落瓣上,大S也在輕嗅著花香,尋著狗狗眼裡的美景。

美的東西也受到人們的喜愛,出來玩,家長也要和狗狗一起合影,記錄走過的每一個地方,留下著花瓣落下的美,看著櫻花的絢爛,保存那一縷香。

繼續前行,狗友們也開始尋著自己的春色,帶著狗狗們開始歡樂的旅程。大S和麻麻坐在湖邊欣賞著春色,大S的臉上,S麻的臉上都綻放著春天般的笑容。

出來玩,當然還要吃好了,這不S麻在吃東西了,這讓大S情何以堪啊,看著麻麻吃得那麼香,

大S早都流口水了,大S眼睛不眨一下的看著,S麻也看著大S,這是對視啊。

吃東西是不能停的節奏啊,S麻買了罐開胃的優酪乳,大S眼巴巴的看著,好像在說:麻麻啊,能給我吃一點嗎?我也想吃。

終於,大S的可憐樣子打動了麻麻的心,來吃一點吧,不能多吃的啊,大S美美地吃了起來,出來玩好處多多啊,可以認識好多小夥伴,還能吃到好吃的,大S內心幸福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