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沙湖一日遊,演繹歡樂時光

去沙湖玩了,汪們的心情和家長是一樣的,已經期待了很久,希望能收穫更多驚喜,認識更多的朋友,狗狗們可以快樂的在一起玩耍,家長們也可以吃起來、玩起來、聊起來。會員“奶糖悠哈”分享了帶汪沙湖之旅的精彩瞬間。

上車的汪是很歡樂的,那種歡樂的心情難以形容,幸好有照片可以展現,看看這只可愛的汪就知道,滿臉的笑容,這是多麼的興奮啊,已經期待很久了吧。

有興奮的狗狗,也有淡定的狗狗,看看這只汪是多麼的淡定,坐在座位上等家長。不知道狗狗的內心是怎樣想的,家長不在身邊,是不是也有一點小慌張。

達到目的地,玩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下,在暖暖的秋風裡,在綠綠的草地上,有的狗狗乖乖的趴著,有的狗狗四處走著,在找小夥伴們玩呢。可愛的金毛伸著舌頭,賣著萌,很招人喜歡。

兩隻汪相遇了,這是在互相聞著彼此啊,識別一下對方是怎樣的狗狗,這是交朋友的節奏啊。不過還要看眼緣的,如果談不來,兩隻汪也會互相反感的,不過也可以做好夥伴的。

在這個時候,有的狗狗見水就跳下去,開始在水裡自娛自樂,在水裡游來遊去,看著水還是很清澈的,岸上的家長叫著汪,汪抬起頭看一看,最後乖乖的上岸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帶著快樂的心情一起回家了,狗狗們也玩累了,有的已經在家長的懷裡睡覺了,

有的狗狗趴在地上。一次旅程結束了,收穫了驚喜,也認識了新朋友,帶狗出遊還是很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