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三寶過馬年故事集:“都叫獸”快來拯救偶們

汪們開餐了,看著豐盛的大餐早都想吃了,可是還要走個程式的哦,飯前要拍照留念的啊,汪們早都抗議了,這麼囉嗦,還讓不讓吃了啊。而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好像還沒有拍完呢,貌似汪們在呼喚“都叫獸”過來幫忙呢?這樣麻麻就不拍汪們了,汪們的胃也解救了。

雪麗麻說:“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開車、做船,半夜3點終於回到家,第二天早起到市場採購新鮮海魚和各種蔬菜,在廚房搗鼓了2個半鐘頭(挑魚刺、沒攪拌機傷不起),三寶在廚房外等的焦急萬分,好不容易盼到可以吃飯飯了,我又強烈要求三寶飯前來個大合照。”看的好認真啊,這是很像吃的節奏啊。

雪麗麻表示:三寶一聽要飯前拍照,除了笑臉木有,苦瓜臉、無奈臉、一本正經臉、面無表情臉、不給正臉全齊了。三寶心裡無數遍的抗議:“美食當前,能不能不拍照就開吃呀。”“都叫獸”快來,偶們肚子好餓。

最後汪們才不聽家長說什麼了,開始吃起來了,顯然雪麗汪吃的比較快,BB哥吃的好慢,小小的心願汪已經上桌了,因為大小了,破例到桌子上吃。吃著家長做的美味,心裡美滋滋的,汪們一定希望天天能吃到麻麻做的美食,快樂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