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展帶上狗狗拍照,快樂同分享

拍照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有的狗狗也享受著拍照的這一過程,心情也在拍照中變得分外的好。當然在鏡頭面前,有的狗狗顯得羞澀,有的狗狗顯得活潑,有的狗狗顯得淡定,有的狗狗也會不知所措。會員“yiyidiudiuma”帶著狗狗們去寵展玩了,還參加了活動,拍了美美的照片。

拍照了,拍照了,維多利亞汪穿著奴僕裝心情很好的說,拍照一定要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啊,最最美麗的狗狗。辣妹這是要發動自己的美麗因數,萌萌的吸引更多觀眾的感覺。

俏俏汪就顯得嬌小了,白白的毛毛,嬌小的身材,看起來有點緊張的節奏,看到好多人圍觀,內心一定很羞澀,不知道怎麼辦好。但是還要表現出淑女的啊,個性可愛賣萌的俏俏小主,絕對不能輸給其他狗狗的。

貝克漢姆汪來了,絕對是大牌氣質啊,在鏡頭前賣萌也不在話下,作為帥鍋,小貝是自信的,是沒有狗狗能PK的了小貝汪的,看起來小貝汪也是自信滿滿的,這是在宣佈汪是最可愛,最帥氣,最上鏡的哦。

都出場了,再來一張合影,看看汪們的精彩,感受家長溫暖的懷抱,一起幸福的在一起,不管是怎樣的照片,或者怎樣的活動,有家長陪著狗狗們,愛著狗狗們,狗狗們就是最幸福的,在家長心裡狗狗們也是最可愛,最招人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