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狗狗跨越障礙怎麼訓練?

不管是大型犬還是小型犬,它們似乎都有著比較強的跳躍能力。當然不同的狗品種其身體結構、四肢能力不一樣,跳躍的能力也就不一樣。很多寵物狗都非常善於跳躍,而且經過訓練跨越障礙物都是等閒之事。然而,狗狗跨越障礙物應該怎麼訓練呢?

訓練狗狗跨越障礙物也得循序漸進,應該從最簡單、最基礎的開始訓練。當然,訓練寵物狗跨越障礙物這種需要體能和力量的訓練,應該等到狗狗身體骨骼長成發育健全之後在開始。生活中不能盲目的就開始對狗狗進行跨越障礙物訓練,要防止對狗狗身體、骨骼造成壓力和傷害。

在訓練之初可以先找個比較矮的障礙物,然後在帶狗狗站在起點,引導狗狗奔跑,在鼓勵狗狗跨越障礙物的時候要發佈“跳”的命令。一般來說,所準備的的障礙物狗狗是很容易跨越過於的。在狗狗成功跨越障礙物之後,

主人應該給狗狗表揚和獎勵。可以撫摸它的身體也可以給它一些美食。

隨著狗狗對訓練內容的熟悉,跨越障礙物的能力提高,狗狗自身變得更強健,主人就可以慢慢的提高訓練的難度。提高跨越障礙物的高度,慢慢地多增加一些障礙物,然後在開始訓練寵物狗。

訓練狗狗跨越障礙物其實並不太難,最關鍵的地方是主人應該堅持不懈的對狗狗進行訓練。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不斷的總結經驗和方法,用最實際、最有效、最科學的方法來訓練寵物狗跨越障礙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