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威爾士柯基犬怎麼美容?

初次接觸寵物狗的時候還很奇怪,原來狗狗也可以美容,而且需要定期美容。狗狗的品種很多,而且每一種外形特點都存在差別,不同的狗狗有不同的美麗,所以其美容的要求和要點也存在差別。就拿威爾士柯基犬來說,怎麼給它美容就是一個技術性非常強的活兒。

【目的】

給威爾士柯基犬美容的目的,主要就是讓它變得更精神、更美麗。通過科學的美容遮蓋住身體上的缺點,突出有點,讓柯基犬變得更迷人。就像人類美容一樣,美就是最終的要求和目標。

【梳毛】

威爾士柯基犬的被毛並不修長,但是觸摸過後你會發現,它的外層被毛非常的濃密而且略顯粗硬。既然要為柯基犬美容,那麼第一步就要學會怎麼為它梳毛。

梳毛的工作相對很簡單,有經驗的主人一把梳子就可以搞定。梳毛最好保證每天能進行1次,首先按照順毛的方向輕輕的梳理,

在梳理頸部、胸部、腹部、臀部等敏感部位的時候,動作要輕柔緩慢,不能隨意的亂扯而弄痛柯基犬。然後第二遍逆毛梳理,第三遍在梳毛整理一遍即可。這樣一個簡單的為狗狗梳毛的工作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修剪趾甲】

這個美容工作不需要每天都進行,根據柯基犬趾甲的生長速度,一般3個星期左右為它檢查,然後簡單的修剪一下即可。當然,如果你的柯基犬趾甲生長很快,那麼及時給它修剪就是主人應該做的事情咯。

給威爾士柯基犬修剪趾甲應該準備一把專業的寵物趾甲剪。在修剪的時候,只要修剪趾甲前部透明的部位即可。如果怕剪刀狗狗的皮肉,那麼用趾甲剪一點一點的修剪趾甲即可,這樣就不用擔心剪傷狗狗的皮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