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貓被狗攆上樹 三天三夜不下來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也無能為力

本報訊(記者 高星 楊濤)省地礦廳院內的一隻小貓,被一條大狗追攆後,猛地躥上一棵20多米高的大樹,不料上樹容易下樹難,截至昨日,這只小貓趴在樹丫上已經三天三夜。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位於航空路的省地礦廳宿舍,71歲的魏女士拿著貓食站在A棟旁的一棵高大柏樹下,喚她的貓咪快點下來。但這只半歲大的小貓,蹲在20多米高的大樹上也急得喵喵慘叫,它只會上樹,不會下來。眾人在樹下圍觀,它只是偶爾往樹下瞅瞅,還是一動不動地趴在樹上。

魏女士介紹,三天前,

院子裡的一條狗追趕她家的這只小貓,小貓一下爬到這棵樹的樹尖,已經三天三夜沒吃沒喝“掛”在樹上了。這只小貓上樹不知道下來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前4次上的樹都很小,每次都是魏女士的老伴搬來梯子營救,這次這棵柏樹高20多米,樹幹筆直,下端光溜溜的,上端全是繁茂的枝葉。

昨日,情急之下的魏女士向消防部門求助,消防隊員趕來後發現樹太高,樹尖枝條太細人無法上去,而大型雲梯車無法開進社區,只得作罷。截至記者發稿時,這只小貓還是沒能下來,魏女士希望有讀者支招,為這只小貓,她今天也是急得一天滴米未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