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屌絲黑娃娃,不忘記啃牛骨

家裡養了狗狗,特別是貴賓一樣的長毛狗狗,家長要抽出時間多給它們洗澡,為狗狗梳毛。第一次養狗狗的時候,畢竟沒有經驗,所以家長們多數會選擇去寵物店,熟練的家長也可以在家裡為狗狗洗。會員“馨兒de寶”也正愁著怎樣給狗狗洗澡,在家長看來狗狗已經變成屌絲了。

會員“馨兒de寶”說:“將就著看吧,一周沒洗澡的小髒鬼(話說雖然是黑色,但是黑色髒了會更邋遢的),抱著根牛小骨,啃得那叫一個歡啊!”汪突然抬頭看一眼家長,人家吃的正起勁,叫我幹什麼啊,眼睛了充滿了疑惑。

黑黑的狗狗看起來也不是很髒,身上的毛毛有一點打卷,頭上的毛毛顯然家長有進行過梳理,看起來還比較整齊。美味當前,汪才不管那麼多,先吃飽在說。

汪汪伸著小舌頭,慢慢的品嘗著,看起來吃的很認真,看起來每一個汪都受不住美味的誘惑,拜倒在美食面前。這邊汪吃著,家長也想著到哪裡給汪洗個澡,美個容,讓汪看起來更加的帥氣。

狗狗洗澡太過頻繁也不好,如果有時間,家長可以多為狗狗梳理,不讓狗狗毛髮打結,經過梳理的毛毛也會變得很整潔的。狗狗自己也會用舌舔被毛,進行自我清潔,但這對犬的清潔還遠遠不夠,洗澡也是必需的。通常,家養犬每月洗1次,氣溫高且潮濕的南方,可以1-2周洗1次。為了狗狗的乾淨整潔,家長們就要勤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