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貓站長”歡慶16歲生日 粉絲到場祝賀

日本和歌山縣貴志車站的超人氣三毛貓站長“小玉”近日度過了其16歲生日,慶生會上他驚喜的收到一個貓用馬鈴薯蛋糕,而且還有300位粉絲到場祝賀歡唱生日快樂歌,換了的氛圍頓時充滿整個車站,讓吸引眾人目光的他有點靦腆地用“喵喵”的聲音回應熱情的粉絲們。

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在2006年4月取消車站駐員制度,隔年,小山商店飼養的一隻三色貓“小玉”被任命為站長,負責招呼客人,年薪是一年份貓糧。可愛的模樣讓它的知名度大增,不但帶來大批遊客,周邊商品熱銷也讓差點被廢除的貴志車站重生。1月份更擔任“小玉站長基金會”的總裁,基金會的理念是希望創造一個動物和人類可以和平共生的社會。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三色貓站長“小玉”今年高齡16歲,相當於人類80歲左右,當天在車站人員的幫助下,種下一顆紀之川市的特產,象徵長壽不老的桃樹樹苗作為紀念,它收到的生日禮物則是一個貓用馬鈴薯蛋糕,粉絲們齊唱生日歌,也表達了許多祝福的話,其中小學3年級學生阪本夢彩笑著說,“它真的很可愛,希望它能夠健康長壽。”和歌山電鐵也因為它的高人氣讓去年乘客創下223萬人次的新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