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羽的生日,麻麻提前籌備中

狗狗來到家裡,家長們都希望狗狗是快樂的,在家裡狗狗或許就是最可愛的寶貝,家長們總是寵著它們,讓它過著幸福的生活,也會教導它們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狗狗生日之際你是否準備為它做什麼呢?狗狗小羽馬上就要到生日了,2012年9月1日出生的它來到會員“fairywitch”家,帶給家長新的驚喜,消除了家長因狗狗球球離開的痛苦。小羽代替著球球繼續陪伴著家長,球球成了思念,小羽成了此時身邊的幸福。

在小羽生日到來之際,家長早早的為小羽準備著生日禮物,為小羽買來新的玩具,小羽對新寶貝愛不釋手。

據家長說,玩具已經滿滿的是小羽的口水,看來小羽對這個玩具是很喜歡的。

說到生日,每個狗狗的一生能過多少生日呢?家長愛著狗狗,於是就更在乎狗狗的每一個生日,希望狗狗能快樂,這應該是小雨到新家的第一個生日吧。小羽有麻麻的照顧,

有家長們的關愛是幸福的。狗狗們或許不知道生日意味著什麼,但是家長給它買好東西,關愛著它,它是懂得的,它也會愛著家長,一生一世的忠誠。

過生日也要過的香香的漂漂亮亮的,家長為小羽買來香水,漂亮的領結,好看的新衣服,

還有好吃的,期待著小羽生日的到來,提前送上一份祝福,小羽生日快樂。當然也期待小羽的盛裝打扮,看看小羽的精彩瞬間,帥氣的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