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時間都去哪了?利利汪的故事

談起狗狗小時候,每個家長都有說不完的話,會員“鐵觀音”說:“2007年11月25日,有個小朋友成為了家裡的新成員。爸爸媽媽對他寄予了無限希望,希望他也能像在天堂的(大)利利一樣聰明、漂亮、健康。”

利利汪抱回家的樣子,看起來好小只,在家長的懷裡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這是像包小孩子一樣啊,狗狗也顯得很乖,眯著小眼睛快要睡進入夢鄉了。

曾幾何時,汪就只有手掌那麼大,在家長的手,就是家長手上的明珠,這是掌上明珠的感覺,當然利利汪就是家長手心裡的寶,家長用心呵護著它,關愛著它。

小利利翻著肚皮,眯著小眼睛,這是在享受著家長的特殊待遇嗎?不知道利利是真睡著了,還是在家長的腿上小憩一下,汪是那樣的投入,那樣的信賴這家長。

利利汪又大了一些,自己找個暖洋洋的地方曬著太陽,世界都是那樣的美好,在陽光下白白的利利是家長最暖心的寶貝,家長為利利拍著照,利利汪看著家長。

除了曬太陽,利利汪也會上上網,寫寫微博,看看粉絲狀況,這一幕讓小編想起狗狗博客的電視劇,

未來可能狗狗也會上網了啊,利利汪這是提前準備啊。

轉眼一年了,利利汪過生日了,家長為汪準備了蛋糕,看著蛋糕汪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內心也不知道說什麼,所有的感激都化成對粑粑、麻麻的感激。

利利汪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越來越帥氣了,雖然家長不能碰在手心裡,但是已經走進了家長的心中,永遠是家長心裡最好的孩子,家長愛著利利汪,汪也愛著家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