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時間都去哪了?小貝和辣妹篇

最近流行懷舊的感覺,常常聽到有人說時間都去哪了?好像什麼都沒有做,時間溜走了,你還來不及去感受。就像我們養狗狗看著它們漸漸長大,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它們已經長大了好多。會員“yiyidiudiuma”看著小貝和辣妹汪也覺得汪們變化的很快。

剛到家裡的時候,汪們那麼小,那麼萌。深深地打動著家長的心,兩個小傢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毛毛,對眼前的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汪們顯得也很興奮。家長給它們取名:維多利亞和貝克漢姆。

家長為汪們買來小衣服,穿上衣服的辣妹看起來更加的性☆禁☆感。當然小貝也不示弱,在辣妹邊上搶著鏡,吐著舌頭賣著萌,兩個小寶貝早都佔據了家長的心。

有時候汪們也會一本正經的,小貝此時就有一點莫名,家長總用一個東西對著自己,汪要休息了,貌似不想讓家長打擾啊,這是要佔領整張床的節奏啊。

辣妹萌起來就是一個小美女,小貝汪一定也很喜歡辣妹的。這樣的表情家長也難以解脫,長大了汪們還是那樣的萌,多了一絲成熟與懂事。

看著汪們,很多家長都覺得沒有小時候可愛,不過每個年齡段都有汪們的精彩,都有值得回憶的地方,愛著汪們愛著它們沒一點變化,心都是滿足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