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為什麼拔毛,雪納瑞怎麼拔耳毛?

雪納瑞是雙層毛髮,裡層絨毛非常的密實柔軟,外層毛髮比較的捲曲稍硬。雪納瑞的耳朵內也會長毛髮,所以需要家長定期的拔除掉。例如,每次給雪納瑞洗完澡,就可以檢查它的耳朵,然後給它拔掉耳毛。

給小雪拔耳毛首先應該將它的耳朵翻開,然後輕輕的壓耳朵,讓耳毛的區域變得更加的明顯。然後在向小雪的耳道內撒入一些耳粉,需要注意的是這些耳粉一定要是寵物狗專用的哦。撒入耳粉的目的就是要讓每根耳毛都變得更加的清晰,更加的好拔。

在拔毛的時候,家長應該用食指和拇指做第一道工作,將外部的耳毛先拔掉。在耳毛拔完之後,需要使用清耳夾,然後細緻的拔出每一根耳毛。此時,因為狗狗耳朵的結構並不是直接觸底的,所以在拔耳毛時需要注意調整清耳夾的方向,千萬不要誤傷到雪納瑞。

給雪納瑞拔耳毛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

因為耳毛的過分生長,就容易導致小雪耳道內積澱更多的灰塵污垢,容易滋生更多的細菌,導致狗狗耳朵發炎。當然,如果主人過於頻繁的給雪納瑞拔耳毛、清洗耳朵,也容易刺激皮脂分泌更多的油脂與分泌物,也容易導致雪納瑞耳朵發炎,危害健康。所以,合理、及時的為雪納瑞拔耳毛非常的重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