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圖】迷你雪納瑞怎麼美容,有什麼方法技巧?

要想讓自己飼養的雪納瑞變得美麗時尚,給它美容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家長都會定期帶小雪去寵物美容店進行專業的美容。當然,也有很多心靈手巧的主人會親子動手給小雪美容。那怎樣才能給迷你雪納瑞美容,這其中又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呢?

美容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天為小雪梳毛。家長需要選擇專業的寵物毛刷,然後讓小雪能安靜的站在原地不動,或者讓它站在專業的美容臺上,然後家長就可以開始梳理毛髮了。梳毛的時候需要注意,要先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梳理,在梳理過程中不能生拉硬扯,避免扯痛雪納瑞。

美容的第二步是要每週定期為雪納瑞清洗口腔等部位的衛生。給狗狗刷牙需要選擇專業的寵物牙刷和牙膏,而且刷牙需要從小開始訓練雪納瑞。給狗狗刷牙的過程中,牙刷要輕柔的來回摩擦,避免大力摩擦而弄傷狗狗的牙齦。

一般來說,如果小雪有健康的飲食習慣,那麼每週給小雪刷牙2次左右即可。

美容第三步是需要定期給迷你雪納瑞洗澡,洗澡所選用的沐浴露應該是寵物狗專用的。在洗澡的時候,家長應該雙手揉搓狗狗的身體,將毛髮上的灰塵污垢徹底的清除。此外,家長需要用手輕輕的擠狗狗的肛門腺,清潔肛門腺,避免小雪身體散發出異味。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給迷你雪納瑞洗完澡都需要用吹風機將其濕漉的毛髮吹幹,避免它感冒生病。

美容最後一步就是需要及時給迷你雪納瑞修剪趾甲和毛髮。小雪的趾甲一般每2-3星期就要檢查1次,然後在進行及時的修剪。此外,給小雪修剪毛髮的時候,需要按照狗狗身體的線條,

整體要突出小雪身體的有點,遮蓋缺點,通過修剪毛髮讓小雪變得更加美麗時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