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怎麼剪耳,有什麼方法和注意事項?

很多雪納瑞的耳朵是垂著的,然而也有很多小雪的耳朵是高高豎立的。這是因為,一部分的小雪選擇了剪耳,特別是賽級雪納瑞剪耳是必須的。在給雪納瑞剪耳之前,家長應該特別注意。
第一,需要提前為雪納瑞尋找專業、合適的寵物醫院,選擇經驗豐富的獸醫準備剪耳手術;
第二,雪納瑞剪耳手術的前一天應該禁食、禁水至少12小時以上;
第三,在手術後,最好讓雪納瑞留院觀察一段時間,等待獸醫的檢查,在確定小雪身體無礙,麻藥完全退卻了之後,在帶雪納瑞回家。
第四,剛回到家的雪納瑞還不能餵食,
家長可以準備一些飲水給它喝,加強排泄功能,清除體內殘留的麻藥等。
第五,家長應該給雪納瑞帶上一個伊莉莎白圈,避免狗狗因為不適,而抓撓耳朵,將耳朵摩擦牆壁地板等等。
第六,家長需要定時的給小雪喂藥,避免傷口發炎,誘發新的疾病。
最後,在安排狗狗的日常飲食中,家長應該準備更多的清淡可口的食物,為小雪準備一些營養豐富容易消化的食物,加強營養的補充,讓小雪的傷口儘快癒合,身體變得更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