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阿富汗獵犬喜歡吃草?

狗雖然是雜食性動物,但還是應該以肉食為主。草對狗本身發育生長是沒有必要的。但是 一般來說,吃草是阿富汗獵犬一個基本且正常的行為。除非它吃了過量的草,不然倒是不必太擔心。

阿富汗獵犬吃草主要的原因有二: 一是為了治病, 因為阿富汗獵犬的體質本身有自行何成維他命C的功能 ,所以阿富汗獵犬不需額外涉取維他命C。但也有時候阿富汗獵犬的這種功能會失效, 因為這種功能的喪失 ,無法自行製造維他命C ,那會使他們對抗病毒的勉疫力降低, 所以會去吃草來補充維他命C 。

另外 ,

當阿富汗獵犬身體不舒服的時後, 也會去找含有水楊酸的植物根部來吃( 水楊酸也是我們製造阿斯匹淋的原料)。 第二個原因就是好吃, 野生的犬狼狐類即使沒有病也會去吃些好吃的質物果食, 特別是低矮又甜美的果食。

其實,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當狗出現吞草的情形時,如果把其關在室內沒有草的地方,狗則會吞食例如布碎、塑膠袋、紙巾甚至小橡皮玩具等其它物體。如果當發現阿富汗獵犬頻繁吃草時,主人就要提高警惕了,必要時應把狗帶到診所請獸醫檢查一下狗的身體健康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