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戴上帽子,表情立即萌起來

狗狗戴上帽子會是什麼樣的效果呢?家裡有汪就試一試,看看汪們的反應,是不是像會員“nailao”分享的一樣呢?看著照片上的金毛,戴上帽子後,那表情馬上豐富了很多,萌萌的不缺二貨範。

討厭的家長,給我戴上帽子幹什麼,弄得人家一點不舒服。看看汪的表情,明顯在抗議,眼睛瞪得大大的,這是影響到眼睛的節奏啊,不過粉色的小帽子很亮眼的。

這是聽到別人的讚揚了啊,眼睛都笑的眯起來了,剛才不是還很不滿意嗎?覺得帽子不舒服,現在又賣起萌來,看來汪的心思很難猜啊。難猜,難猜?那麼就不猜啦!

這是什麼表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張開嘴巴,是高興,還是憂傷啊。帽子戴的也有點歪了,汪不用這麼興奮吧,心情好極了。

汪表示:心情哪裡好極了啊,親啊,帽子太大要掉下來了,誰能幫我扶一下帽子啊,沒看見汪的眼睛快被擋住了嗎?汪也很辛苦啊,這表情,滿滿的都是無奈啊,也是滿滿的二貨範。

再來一張小清新,就不拍了,堅持一下下。汪此時已經僵住了,還要拍啊,為難汪啊,

以後買帽子能不能大小適中啊,汪戴起來能更舒服,這是在毀汪的完美形象啊。

可愛的金毛汪演繹了帶帽子的感受,粉色的帽子,卻不是粉色的心情,都是汪萌萌的豐富表情。家長們如果感興趣一起行動起來給汪帶上帽子,感受汪的豐富表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