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配頂喬巴帽子,帥萌呆的狗狗

家長們喜歡給狗狗來點新奇的裝扮,穿上小衣服,帶上小領結,再來小配飾,狗狗瞬間變靚了。當然了這只是外在,重要的是我們要經常給狗狗梳梳毛毛,洗澡澡,自然的美也是一種美麗。不可否認,裝扮過的狗狗,確實能吸引眼球,特別是時尚的家長們。會員“小小de蔥”買了一頂喬巴的帽子,給狗狗試了試,瞬間把狗狗就變靚了。帥帥的表情,萌萌的可愛,雖然說狗狗剛吃完骨頭,嘴毛有點亂,但是不影響外在的形象。看起來還是很帥氣的。

狗狗不知道家長這是做什麼,因此還有點呆頭呆腦,這是幹什麼啊,

如果看見自己頭上有一頂漂亮的帽子,狗狗會不會擺個造型呢。

喬巴的形象瞬間在我的記憶裡溶解了,有的只是狗狗的可愛形象。狗狗裝扮能扮靚可愛的狗狗,讓狗狗變得與眾不同。

狗狗裝扮不一定是衣服、鞋子等,過多的裝扮有時候狗狗不一定喜歡。

狗狗裝扮可以是修修毛毛,當然修毛不要太短,修一個完美的造型即可。即便美容師說夏天為狗狗剃毛毛會變得更好或者狗狗更涼快,這都是不正確的,太短的毛毛很容易傷到狗狗的皮膚,反而沒有起到美容裝扮的效果。狗狗裝扮,家長還可以自己做一些東西,比如漂亮的項圈、一塊口水巾給狗狗裝扮上都會很吸引人,有時候小小的物件就能讓狗狗漂亮滿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