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S的生日,全家為汪慶祝

狗狗過生日是很大的事情,家長會很認真地對待的,為了讓汪開心一下,美味的食物是不可或缺的,這不會員“sophia的爸爸”家大S(sophia)的生日到了,家長們很早就準備了,為汪定制一個蛋糕,全家人在一起為汪慶祝一下。

帶上生日帽的大S看起來好有氣質,過生日心情一定很不錯,況且生日還是情人節和元宵節。汪表示:帶著帽子真不舒服,看起來傻傻的,爸爸快點拿下來吧。

摘下帽子一家人合個影吧,大家都乖乖的拍照,誰也不要吃蛋糕。看著眼前的蛋糕,美味飄來,汪們早都想動嘴了,奈何程式這麼多,只好先忍耐一下下了。

蛋糕很精緻,很漂亮,這是出自會員“細水月光”的手,上面還有狗狗圖案,看起來賞心悅目,真想馬上嘗一下,感受蛋糕的美味。大S鼻尖上被塗了蛋糕,這樣才有生日氣氛啊。

分蛋糕開吃了,大S在詢問:爸爸,什麼時候可以吃啊。看來汪已經等不及了,這麼久還沒到汪的口裡,能不急嗎?

終於可以吃了,大S真的太喜歡了,快速的吃完了一大塊蛋糕,還有一種沒有吃夠的感覺,

可能也覺得蛋糕太小了吧。

這一邊,小S也在慢慢的吃著,碗已經被舔的很乾淨了,還在舔著地板上的蛋糕,汪真心被美味誘惑了,腳上也有蛋糕了。

吃飽的汪們在沙發上休息了,大S在自己梳理毛毛,小S已經睡得香香的了,進入了沉沉的夢鄉裡,兩個汪沉浸在蛋糕的美味裡,還在回味著,期待著還能吃到蛋糕。

會員“sophia的爸爸”說:“大S是08年情人節那天來到我身邊的,她一直陪伴著我。在我眼裡一直沒怎麼變過 依然是個孩子。去年底朋友家的杜賓心臟病發猝死對我觸動很深,sophia也6歲啦 對杜賓來說已經不算小了,起碼也是步入中年了吧。近一兩年工作繁忙 又添了小S,對sophia的照顧明顯不如以前了。年紀大了也不能太多劇烈運動,只能有機會就帶她出去多走走吧。這次情人節請@細水月光 特地做了個蛋糕給sophia慶祝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