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團團圓圓過元宵,愛暖汪心

元宵節和情人節趕在了一起,可是星期五還要上班,只能晚上與家人、愛人共度元宵和情人節。週末也可以補一下節日的快樂,和家長一起出去走走,家裡有狗狗也可以帶著它們一起出去,會員“團團媽”就和老公在元宵節這一天帶著汪們出去玩了。

會員“團團媽”說:“今天是個好天,趁著不是雙休日,沐浴在陽光下,禁足三個月的麻麻爸爸今天帶著團團圓圓去公園過元宵。團團圓圓好開心哦,肯德基的午茶寶貝們美美的啃了一大塊吮指原味雞,穿梭在古鎮草地小橋連廊,玩得好開心。”

在肯德基吃美味了,汪們的眼睛都直了,這麼多好吃的,應該先吃哪一個啊?眼巴巴的看著,有一種心動的感覺。汪們只恨自己的腿不夠長,否則就上桌子了。看來汪們已經被美食誘惑了,四顧無暇的感覺,眼裡只有美食。

表現乖才有美味吃啊,家長們也先吃一點,汪們先看著吧。看看汪把頭搭在桌子上,看來已經等累了,有點望眼欲穿的感覺。看在汪們可憐巴巴的樣子,家長也會給汪們好吃的啊。

吃好了,繼續玩去了,看見小美女,汪就想和人家搭訕,矜持的小美眉都不知道怎麼辦好?汪這是要找小美眉玩耍啊,小美眉貌似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