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分娩前的準備

狗狗分娩的時候,經常都把主人弄的慌忙錯亂,由於沒有經驗,面對狗狗生產,主人都會手足無措,也分辨不清,狗狗分娩時候的精神狀態是好還是壞,也不知道怎麼給狗狗幫助。那麼,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下狗狗分娩前應該做的準備。

1.在狗狗分娩前幾天,應該為狗狗選擇一個舒適、乾淨的生產環境,將狗狗的窩換上乾淨舒適的墊子,準備給母狗狗和出生的小狗狗睡覺。

2.必要的生產工具要準備,像乾淨的毛巾、消毒劑、止血劑、剪刀、手術縫線等等。還需要知道獸醫的電話,當狗狗生產困難,主人又無力幫助的時候,及時給獸醫打電話求助。

3.瞭解狗狗分娩時的助產方法,這個是主人必須要瞭解的,因為狗狗每次懷孕都會是多胞胎,當生第一、第二個狗寶寶的時候,母狗狗還可以獨自應付,可能當生第三個的時候,母狗狗開始出現體力不支,自己無法獨自完成生產的時候,

就需要主人的協助了,幫小狗狗撕開薄膜,幫住剪斷臍帶等等工作。以保證母狗狗和小狗狗生命平安。

母狗狗生產是件緊張而又開心的事情,生下的小狗狗會給整個家帶來更多的熱鬧,但是要保證母狗狗平安生產,就需要做好分娩前的準備工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