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流眼淚是怎麼回事

最近好幾天,我都發現自己的狗狗眼淚汪汪的看著我,不知道怎麼回事,也以為是狗狗遇到什麼傷心事情了呢?殊不知在網上一搜“狗流眼淚是怎麼回事”,原來狗狗流眼淚是因為:
原因一耳道感染。相信大多數朋友遇到自己家狗狗眼睛流淚的時候,都不會聯繫到耳朵出現毛病,其實耳朵與眼睛的關係很密切。如果耳道受到感染或者耳朵出現腫脹、疼痛等現象,這中不舒服的感覺狗狗就會用後腳搔抓耳朵,因為耳朵的神經與眼睛的神經都是互相交錯的而且非常敏感,當搔抓用力出就會造成狗狗眼睛流淚的現象。

原因二鼻淚管堵塞。當狗狗的鼻淚管因為感染而出現發炎腫脹的現象時,就會導致整個管道完全堵塞,即使堵塞不完全眼淚也無法從鼻淚管正常排出,那麼眼淚就會自然溢出了,久而久之就會形成難看的淚痕。經過獸醫鑒定,我家狗狗就是因為這種原因而經常流眼淚的,一旦確定原因就要治療了,在獸醫的幫助下,我採用抗生素給狗狗治療,然而再帶它做了一個小手術,經過悉心的照顧狗狗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了。
狗流眼淚是怎麼回事?造成狗狗流眼淚的原因還有很多,比如眼瞼內翻、淚腺炎、特殊品種犬貓等,由於造成狗狗流眼淚的原因不一樣,因此選擇的治療方法也不一樣。最後希望每一位狗狗主人都能把愛狗的健康當回事,
當遇到問題時及時到醫院進行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