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喜樂蒂怎麼美容,喜樂蒂美容方法

喜樂蒂原產於蘇格蘭,喜樂蒂是非常優秀的牧羊犬,身體強壯耐寒,性格聰明,忠實。喜樂蒂外形非常的優雅美麗,擁有百年的發展歷史,而且是人們非常喜歡的寵物狗之一。那麼,家長應該如何給喜樂蒂美容,如何讓它變得更美麗時尚呢?

首先,喜樂蒂牧羊犬的毛髮比較修長,所以需要家長每天為它梳理。每天為喜樂蒂梳毛15分鐘,當然在看電視、聊天等閒暇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清除喜樂蒂毛髮上的灰塵與污垢,也清除掉那些已經脫落但還保留在身軀上的毛髮,讓喜樂蒂變得更瀟灑美麗。

除此之外,家長還要定期為喜樂蒂清洗耳朵、眼睛、肛門腺、腳趾甲等部位的衛生,保持狗狗有一個乾淨的身軀。每週需要為喜樂蒂清潔1次耳道污垢,腳趾間的污垢。同時,為喜樂蒂修剪指甲,修剪腳底下、肛門腺部位的毛髮也是非常必要的。

家長無需給喜樂蒂頻繁的洗澡,

但是也需要定期的為它洗澡。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或者是在外旅遊,竄過草叢樹林之後,家長一定要及時為喜樂蒂清洗整理。避免寵物狗受到細菌、真菌的侵害,讓喜樂蒂一直擁有一個美麗瀟灑的外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