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熊毛髮怎麼護理,如何修剪?

泰迪熊是貴賓犬的一種,因為紅色玩具貴賓在沒有剃嘴角長毛之間,體型大小和整個外形都非常的像泰迪熊,因此貴賓犬也就有了泰迪熊的稱號。泰迪熊的稱呼主要是針對貴賓犬的造型而言。當然,這種泰迪熊裝的美容過程也並不是很難。

在修剪頭部的時候,首先在眼角處修一條平直線,從耳朵前面開始一直剪到眼角,不能高於或低於眼角。同時,剪去耳朵前所有的毛髮使耳朵盡可能貼近頭,繼續向前修剪,去除臉頰及臉兩側的毛髮即可。

修建時也需要注意,家長千萬不要用電剪碰及眼睛上面的毛髮,因為泰迪熊這個部位形成頭飾,所以要用剪刀來完成。給泰迪熊修剪毛髮時,需要在兩眼之間修剪一個倒“V”字,這樣可以增加犬面部表情,讓它變得更加的可愛。

在修剪嘴巴的時候,家長應該用拇指將其下唇嘴角部的皺褶展平,以免剪傷嘴唇。

家長需要用手將它的下頜部壓緊,然後剪去它從唇到鼻子處的殘留毛髮。需要注意的是,家長一定要緊握住泰迪熊的嘴部以防止其舌頭伸出來,而發生意外事故。

此外,在修剪其它部位時應該注意,頸部的修剪應該從耳根修剪到喉結部位;腳部修剪到不高於腳腿的連接處,只修剪到足底部;尾部需要剪去其三分之一,剩餘的三分之二用剪子剪成球狀。

給貴賓犬美容、修毛需要注意最重要的一點,及時善於總結貴賓犬的美好部位,然後在修剪的時候揚長避短,擴大貴賓犬的優點,淡化它的缺點,彰顯泰迪熊的美麗和可愛,將修剪的工作完美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