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泰迪熊剃毛,什麼時候可以剃毛?

無論貴賓犬是成年還是幼年,無論是冬季還是夏季,都不建議給貴賓犬剃毛,如果將貴賓犬的毛髮剃乾淨,這對它的身心健康都存在嚴重的影響。一般來說,給泰迪熊剃毛最好保持在1次左右,其時間應該選擇在四、五月齡的時候。

泰迪熊的剃毛就相當於新生嬰兒長到一定年齡也需要剪一次是一樣。這並不是說毛髮越剃越生長,只是泰迪熊的毛量和毛的品質會比乳毛好。而且主要是因為泰迪本身是不換胎毛的如果不剃那麼胎毛太軟毛質不好。

需要注意的是,給泰迪熊剃毛之前注意要和打針時間分開。疫苗和狂犬分別接種後,都是兩周內不宜洗澡。而剃毛最好挑往夏天的時間剪,不要往過冬的時間剪,因為貴賓是很怕冷的。

給泰迪熊剃毛的時候需要注意,應該選擇專業的寵物狗剃毛工具。在剃毛的過程中,應該控制穩狗狗的身體,

然後動作輕柔的進行剃毛。不能隨意的剃毛,避免刺傷到狗狗。此外,剃毛的時候需要關注泰迪熊情緒,注意穩定舒緩它緊張的情緒,讓它可以安靜的度過剃毛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