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泰迪熊美容,正確的方法步驟是什麼

泰迪熊可以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品種,它以開朗活潑的個性,機靈聰明的外表深的愛犬人士的喜愛。特別是很多女生,對泰迪熊都非常的喜愛。在飼養的過程中,也熱衷於給它美容打扮。那麼,泰迪熊的正確美容方法又是怎樣呢?

第一,在美容之前需要準備好相關的美容工具。例如,修毛刀,毛巾、剪刀、趾甲剪、梳子等等。

第二,先使用梳子給泰迪熊梳理全身的毛髮。將身軀上的死毛及毛結清理乾淨,令皮毛柔順整潔有光澤感。在梳理的時候需要注意觀察狗狗身軀上是否有結球的毛髮,是否有寄生的蝨子跳蚤等寄生蟲。

第三,在遇到結球,難以梳理的毛髮時,不要硬扯,避免扯痛狗狗。家長可以使用剪刀將結球的毛髮適當的剪掉,然後在進行正常的梳理。

第四,如果家長覺得有必要,還可以給泰迪熊徹底洗個澡。打上沐浴露,然後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整個身體,

將污垢、灰塵徹底的清除乾淨,然後在用清水清洗,用毛巾將毛髮擦乾,最後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

第五,在清洗完畢之後,就需要正式給泰迪熊修剪毛髮了。要將其打扮得像真正的泰迪熊,家長首先應該設計好美容的造型,然後根據造型來修剪。將嘴角的毛髮適當的修剪,身軀的毛髮不要修剪得過短,而且更不能全部踢完。

在全部修剪完之後,家長需要使用梳子在認真的體狗狗梳理以此毛髮,將修剪掉的短毛從狗狗身上徹底清除,保持泰迪熊有一個感情,舒爽的身體,這樣泰迪熊的整個美容過程也算是完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