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花卉資訊

德國埃森IPM國際植物展覽會花藝展

2007年1月,德國埃森IPM國際植物展覽會將迎來它25周年的慶典。作為該植物展四大內容之一———花藝展也令人倍加期待。


展會現場照片

埃森,是世界規模最大、水準最高、最具影響力的植物專業展會之一。明年它將以15萬平方米的展覽面積,來自40多個國家的1400多家參展商,16個展廳的世界最新植物品種、園藝資材、花藝作品等陣容亮相,吸引世界80多個國家、6萬多名觀眾參觀採購。

花藝,是植物展上與植物、技術和促銷並列的四大內容之一。在上萬平方米的區域內,來自世界各國的上百名花藝大師們進行花藝展覽、比賽、表演,是世界花藝界不容錯過的年度盛事。

每年植物展上的花藝部分主要由德國花藝設計師協會負責落實,而協會多擔當主展館的佈置任務,

他們會按照命題,比如去年的命題有“婚禮宴會”、“野外聚會餐桌”等,精心營造花藝與空間氛圍。協會會員深厚的花藝造詣、主題與設計的實用性,無不令觀者驚豔。

在主展館,來自歐洲其他國家的百余名花藝師的參展參賽作品,則是另一道千變萬化的風景。每個人在幾平方米的空間內,盡情地以花、傢俱、器皿、紗等裝飾物,詮釋自己心中的花藝理想,而在每個人的展位前則有他們的名字和介紹文字,觀眾會認識他們,記住他們個性十足的花藝。

在一個直徑十幾米的大型旋轉舞臺上,幾位花藝師和他們的助手分不同的方向面向觀眾,而周圍階梯觀眾席上則有300人。花藝師們現場創作著新娘捧花,

情人節、母親節花束等,令人目不暇接。這些幸運地站在舞臺上表演的花藝師,有的是德國花藝設計師協會的會員,有的則是應邀前來的各國花藝師。

一年一度的埃森植物展,是各國花藝師不可錯過的世界大舞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