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主人中風,貓咪忙叫醒女兒救命

最近,生活在美國密蘇里州有一名75歲的老太太爾娜(Erna Pratt)在廚房裡準備美食時,不小心把奶油刀掉落地面,而就在她就彎腰去撿時,突然中風,整個人倒地不起。就在這情況危機的時候,家中13歲的貓咪崔格(Trigger)發現了倒地的主人,然後它還幫忙去叫醒主人熟睡的女兒,這才救了女主人的性命。

回想起當時中風的狀況,爾娜說,“我試著移動步伐,卻發現腳無法移動,連腿也動彈不得,我試著大聲叫醒女兒瑪麗,但當時她在房間睡覺,我的聲音根本不夠響亮,沒有辦法叫醒她。”

大聲的呼喚雖然沒有叫醒瑪麗,卻吸引了家中13歲的崔格,關心地走進廚房,看看主人發生了什麼事。看見崔格來到身邊,爾娜說,“我對貓咪說,是的,寶貝,媽媽需要幫助,你可以去叫瑪麗醒來嗎?”

沒想到,崔格就像聽得懂主人的求助似的,離開廚房,朝著瑪麗的房間走去,開始大聲地喵喵叫著,

瑪麗被吵醒後,也趕緊撥打急救電話,讓爾娜到醫院接受治療。經過藥物的控制,爾娜也恢復正常,兩個星期後,返回家中休養,並且感謝她的救命恩“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