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日系秋田犬與美系秋田犬區別有哪些

日系秋田犬美系秋田犬區別從名字上就能看出,前者原產地在日本,被用作火警備犬。後者是在二戰後隨駐守日本的美軍到達美國,經過不斷改良1972被akc正式承認。

日系和美系的秋田犬在個性上有著鮮明的區別。日系活潑,對於同類具有很強的攻擊性,佔有欲也比美系的強很多。美系溫順,服從性更好,適合家庭飼養。體態上日系的體型比較小,四肢較長。美系的體型較大,四肢略短,但非常發達。毛色區別日系毛色四塊間有顏色滲透感邊界不清系。美系的毛色不受限制,有立體感色塊邊界清晰。

外貌區別日系的頭部發達,但面形較象柴犬;耳朵比較厚而堅實;尾巴通常都是卷的很緊實,俗稱 菊花尾。美系的頭部象熊;耳朵比較薄,而且充血不足;尾巴往往是松垮的耷拉在背上。

日系秋田犬是17世紀培育出來的品種,而美系秋田犬是20世紀從日系秋天改良過來的,屬於大型犬。無論是力量還是聰明度都比日系好,更適合接受訓練,作為工作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