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吃什麼鈣片好

隨著養狗的人越來越多,狗的品種也多了起來,大多都是從國外進口過的,每種狗都有自己的特性,而哈士奇也不例外的。主人們在飼養寵物的時候都會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飼養,喂的食物也千差萬別,加上寵物狗狗的吸收能力並不完全一樣,營養不全面的事時有發生。如果小狗缺鈣了,那哈士奇吃什麼鈣片好呢?


說到缺鈣其實主人並不能十分明確的判斷自己的狗狗是否真的缺,大家也都知道狗狗對骨頭情有獨鍾,也有一部分主人以為經常吃骨頭就不會缺鈣了。其實狗在成長的過程中雖然吃了不少骨頭,缺鈣的事情還是時有發生的,這時主人就要及時幫愛狗補充鈣了。那哈士奇吃什麼鈣片好呢?有人喂了小狗人類常吃的鈣片,有的小狗吸收好能很快吸收,但是有的小狗並不能充分吸收,缺鈣的情況依然存在。
小狗如果體內沒有足夠量的維生素D,

就算是喂了鈣片也不能好好的吸收,所以補充維生素D也很重要。平常喂哈士奇吃的鈣片也有很多種,像谷登高鈣片就含有多種鈣質,像氨基酸螯合鈣、碳酸鈣、磷酸氫鈣,只要及時補充都可以有效的緩解愛狗缺鈣的問題。
如果狗狗缺鈣會影響小狗的骨胳發育,同時對它的牙齒發育也有一定的影響,所以如果狗狗缺鈣了,主人一定要及時幫它補充才好。鈣片的種類有很多種,至於哈士奇吃什麼鈣片好,主人也可以去寵物用品店選購一下,裡面的種類非常多,相信會找到合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