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安吉游,S爸當一回大王

安吉帶狗溫泉遊是新一年的第一遊,不僅泡了溫泉,還參觀了多處電影場面的拍攝地,電影《夜宴》的拍攝場地也在這裡的,怎能不留影作為紀念呢。於是會員“家有惡犬”就拍下來這精彩的一瞬,那是相當霸氣的。

惡犬家的兩隻汪坐在兩旁,大王坐在中間,這是電影場面復原的節奏啊,汪們很淡定,盧卡絕對霸氣十足,hold住場面,而Jacky汪還在吐舌頭賣萌,這是一隻汪唱紅臉,一隻汪唱黑臉啊。中間是會員“sophia的爸爸”正投入的出演大王角色,貌似很認真啊。

盧卡站累了,趴下來,回頭看看,貌似在說:親,你太投入了,表情不要太僵硬了啊。Jacky汪還在繼續敬業的賣著萌,博得親們的喜愛。大王可以換個姿勢嗎?不要這麼霸氣嗎。

看到這霸氣的照片,會員“yiyidiudiuma”覺得霸氣指數還欠點,來給大王美化一下,於是大王就神光護體,大神下凡的感覺,狗狗們也好像在仙境一樣。

看來歡樂無處不在,在出遊的地方,在回來後的分享中,都能發現歡樂因數,寵友繼續你們的霸氣之旅吧,開心是最好的,當然不管哪種風格,都是最霸氣的,真實的地點留下美好的回憶,修改的圖片帶給寵友們更多歡樂,為了寵友們開心,S爸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躺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