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的大小便該如何訓練

汪主們行動起來吧,開始訓練起咱家的狗狗進行大小便吧!不訓練好狗狗的大小便狗狗就要開始隨地大小便了,那狗狗的大小便該如何訓練?

一、3個月左右的幼犬一般在喝水後15分鐘左右會有小便排泄,所以前期訓練時,關在航空箱內的時間一定要短。正確的次數要多。

二、在喝水或者進食後將狗狗放進準備好的航空箱內,然後間隔一定的時間將狗狗放出並快速引導至你希望狗狗排泄的地方,讓狗狗排泄。(航空箱就在你希望排泄地點旁邊)

三、當狗狗排泄的時候,加上簡單明瞭的排泄口令(統一、簡單。例如:便便、尿尿)

四、狗狗排泄完畢那一刻,立刻用 的歡快的語氣表揚狗狗,並立刻給予零食獎勵(狗狗最喜歡而且很少能得到的零食)然後帶離排泄地點,再和狗狗玩耍互動之後(時間固定,例如3分鐘),再將狗狗關進航空箱。

五、如此重複上述步奏狗狗正確排泄30次左右(具體根據狗狗自身的情況)增長狗狗正確排泄之後的玩耍時間,

讓狗狗在出現排泄表現的時候(快速轉圈、嗅聞地面的時候),及時引導狗狗去排泄地點。之後逐漸減少引導,讓狗狗能自己主動前去排泄地點排泄。 之後再逐漸將狗狗的生活地點和排泄地點之間的距離拉遠。

六、如果狗狗沒有按你想的去發展,退回上一步訓練。

室外大小便訓練:

一、先要進行環境控制,也需要航空箱,平時把狗放在航空箱裡。

二、定時把狗狗帶到室外。

三、大小便後及時獎勵,讓狗狗明白拉在室外主人很高興。

四、前期外出遛放次數多,避免狗狗拉在航空箱裡,後期慢慢減少次數。

不管任何的訓練,如果狗狗沒有按你想的去發展,

退回上一步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