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粑粑累癱了,汪做枕頭來安慰

養汪也是不容易的事情,家長要為汪考慮很多,墊子壞了,玩具舊了,籠子不能用了,都要家長去更換。週末的時候S爸(sophia的爸爸)就在為小S汪弄著籠子,讓汪在籠子裡睡得更舒服。會員“nikiwen”(S媽)分享了S爸在籠子中的場景,這似乎是累癱的節奏啊。

S媽說:“S爸在家裡給小S整新籠子裡的腳墊,現在的籠子大了好多,所以腳墊又新買了好幾塊,可又要自己據。”看來做好狗粑粑是不容易的事情啊,S爸忙碌下來是真的累了,於是就躺在小S身上睡覺了。

難道S爸要親自試試籠子裡睡覺舒不舒服嗎?先躺在小S身上,汪還有點不適應,還有一點羞澀的感覺。現在回頭看看粑粑,真的很辛苦,汪要親一下粑粑的節奏啊,這是在表示汪的感謝和幸福。

看著S爸枕著小S,小S也信任著粑粑,多麼的溫馨美好,狗狗也理解家長的辛苦,也知道家長為它們的付出,它們也愛著家長,理解家長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