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藏獒怎麼洗澡

愛乾淨的家長們都會給自己的愛狗洗澡,然而並不是所有年齡段的藏獒都能洗澡的,比如年齡小的狗狗不能洗澡,還有一些怕水的藏獒也不會順利的配合家長們的。那麼小藏獒怎麼洗澡呢?成為不少家長們關心的問題,想瞭解答案嗎請繼續閱讀。


半歲以內的小藏獒不適合水浴。通常情況下半歲以內的小藏獒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弱,因此不適合水浴,否則將會造成狗狗生病或者其他異常情況,得不償失因此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藏獒主人們一定要特殊對待。如果這個年齡段的狗狗身體很髒需要清潔,那麼建議家長們最好用噴灑的方法給狗狗洗澡,並採用稀釋之後的沐浴露以及護髮素,這樣才能清潔狗狗身上的髒東西達到潔淨的目的。
如何應對怕水的小藏獒。第一次做某些事情,小藏獒們往往會表現出驚恐的眼神,即使是威猛的小藏獒在第一次洗澡時也會出現恐懼的現象,

對此家長們一定要做足充分的準備工作。具體的做法如下:讓小藏獒在洗澡之前先試試水,降低恐懼的心理以便第一次洗澡成功。對於不喜歡你洗澡的藏獒,家長們一定要引導它洗澡不要採用訓斥的態度。
小藏獒怎麼洗澡?針對不同情況的狗狗家長們採用的洗澡方法也要不一樣,否則將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在給小藏獒洗澡期間一定要保持藏獒站立,防止水流入藏獒的耳朵以及眼睛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