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聖伯納犬原產地在哪裡

聖伯納犬被譽為是犬中的大熊貓,對於犬而言,要想瞭解他的原產地,當然要首先知道狗狗的生活習性是什麼樣子的,習性越好,當然血統也就越高,在兩個世紀以前,聖伯納犬的數量還有很多,而且在當時的皇宮社會中還相當的受歡迎,只不過經歷了兩個世紀的時光雕琢,聖伯納犬已經漸漸變得憔悴,曾經一度認為要滅絕的聖伯納犬,在人們的保護下也漸漸地存貨了下來,雖然現在都有很多的雜交品種,不過相對來說,聖伯納犬確實要珍貴很多。聖伯納犬的原產地在哪裡呢?

很多人都說聖伯納犬來自丹麥,來自這個美麗的國家,其實不然眾說紛紜的說法,還是要根據一定的依據來進行判斷,因為狗狗的體型比較大,而且那種氣質跟丹麥過來的狗狗氣質十分的相似,並且依照仙子阿的聖伯納犬的生長習性來說,聖伯納犬很有可能是從丹麥引進過來的,
但有的現象又標明來自瑞士,畢竟因為長時間的跨度太大了,導致聖伯納犬的遺傳已經基本轉變了。
不過最終產至丹麥才是最正確的答案,從丹麥引進,自後進入瑞士,丹麥才是聖伯納犬原產地,雖然其中擁有很多的不相同,而且聖伯納犬的整體也表現出不一樣的非凡氣質,聖伯納犬的原產地總算是搞清楚了,從丹麥原產,最後進入了世界各地,並且經過了長時間的發展,最終演變成為了這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