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麼看小哈士奇是否純種

哈士奇最初是被北極的土著居民所飼養,在這麼一種特定的生活環境,也因為和狼的相似度很高,因而成為一種北方比較特有的犬種。在哈士奇在全球範圍內流行的今天,怎麼看小哈士奇是否純種?下面介紹的就是資深人士的相關經驗:

怎麼看小哈士奇是否純種,首先來看眼睛。很多人可能覺得小哈士奇的眼睛是清澈的藍色,也有一些小哈士奇的眼睛是深褐色的,而且隨著狗狗年齡的增大,無論是藍色的還是褐色的都會逐漸的減淡,從眼睛的顏色並不能判斷出哈士奇的好壞與否。而其眼睛形狀則多為杏核眼,

眼睛的尾部有點向上吊起。

其次是看看鼻子。不同顏色的哈士奇的鼻子顏色也是不同的,常見的有黑色,以及肝色,或者是鮮嫩的粉色,但無論是那種顏色的,鼻子一定是要濕潤和冰涼的,這是健康狗狗的鼻子標準。

再來看小哈士奇的毛量。作為一種生長在寒冷地區的工作犬,哈士奇的毛量是相當的厚的,純種的哈士奇通常有兩層毛,貼著身體的一層是絨毛,外面還有一層是真。另外,從手感來說,真毛不僅分佈比較勻,摸起來也有紮紮的感覺。而從觀察上來看,毛又有著很健康的光澤感。

區別哈士奇的細節還有很多,如果真的很在意其血統的話,一定要在對狗狗多加瞭解之後再去購買,而不是購買之後再去判斷其血統是否純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