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金毛眼睛的護理方法

護理金毛犬的眼睛需要天天堅持。金毛犬的眼角時常會積聚一些分泌物,所以需要每天堅持用溫濕的毛巾擦洗面部,清潔眼角的衛生。為了更好的護理金毛的眼睛,還可以選擇合適的滴眼藥水,堅持給狗狗每天滴一滴,確保金毛犬眼睛健康。

要護理金毛犬的眼睛,首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密切關注狗狗的眼部是否清潔健康。如果金毛犬是個“林妹妹”,主人即便是天天擦洗乾淨,也還常常看見金毛犬眼睛周圍掛著污垢。一旦發現金毛犬眼睛異常發紅,或者眼睛腫脹,就要及時的救治診斷,聽取獸醫的意見進行合理的治療。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及時的護理之外,主人還要注意保護金毛的眼睛健康。不要讓狗狗的眼睛長時間對著強光,防止金毛因為爭鬥、運動,而碰傷眼睛。此外,護理金毛犬的眼睛,還要為它準備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如含維生素B的新鮮胡蘿蔔等等。

如果金毛犬的眼睛發炎,而正處在治療的階段。主人在金毛眼睛炎症消退恢復前,不要跟金毛玩追逐的遊戲,防止狗狗的眼睛再次受傷發炎。同時,如果金毛犬興奮的早跑跳運動或者在和其它寵物狗玩樂嬉戲時,主人也要及時的制止。避免金毛犬由於眼睛視物不清導致再度碰撞受傷,加重金毛犬的眼部炎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